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平靜如水,一眼望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靜如水,一眼望穿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望着湖邊,平靜波瀾不驚,一如你此時的心情。

  我總是看不透你內心真正的想法,更看不懂你是用一種怎樣的方式去回憶自己的過去?

  或許曾經我們都萬般不舍,千般不願,最終還是不得已,捨棄了自己念念不忘的桑葚舊夢。

  如果沒有滄桑,誰又不是歲月靜好的姿態?只是這個世界上,要想有幸福,就必定有人出去守護。你不能永遠只做個孩子,孩子終究也有長大的時候,你的肩膀,正在慢慢變得沉重,而這一切,你都必須要習慣。

  如果你要我編故事的話,我可以做到每一個故事都不一樣,卻又是驚人的相似。

  腦子裡的素材變得稀缺,看來我真的得抽出一點時間,去看看這個繁忙的世界和它的人生百態。

  或許是經過高三一年的錘鍊,我變得更加現實。腦子裡不再輕易幻想那樣異想天開又可有可無的東西,本來有了靈感想寫,拿起筆來,也會驚覺不妥,突然放棄。

您正在瀏覽: 平靜如水,一眼望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靜如水,一眼望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