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眼望到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眼望到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霧蒙蒙的清晨,我和媽媽搭上了去日照的列車。 

 我們就這麼晃晃悠悠地坐在列車上,時不時地向窗外望上兩眼,列車載着我們前行。“快起來,就要下車了!”“噢”我應了一聲並趕忙從車上跳了下來。“得趕緊找個旅館啊!”我連忙說,生怕趕不上看海的最好時機。“別急嗎,找旅館還不容易?”媽媽不緊不慢的說著。過了好一會,我們才找到一家價格.位置都很稱心的旅館。就這樣,我們才安頓下來。可是看海的最佳時期已經早過去了,我還是明天在去看吧! 

 心盼已久的第二天總算來到了!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看海,我一路小跑終於看到了海。此刻,海像一位美麗的少女,不吵鬧不喧嘩,只是輕撫着她的長頭髮。此刻的海是那沒美。雖然我之後一直在注視着海,卻沒有了那第一眼望到的那種震撼。 

 那次看海,特別是那第一眼看到的海,會永遠珍藏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第一眼望到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眼望到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