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後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電腦桌面上的日曆清楚的寫着,2/13.臘月二十八,星期二。其他的其實都無所謂,只是,情願不情願的,2018年的新年還是真的就要到來了。如果明天不用來上最後一早晨班,那麼,今天,將是自己今年在這個小移動上班的最後一天。

  從一開始只是報着過來詢問一下的心情過來諮詢上班,到後來說定過來上班,再到後來的去濱河學習。從一開始連交費都不怎麼熟悉,到現在基本上可以辦理一些最基本的業務。從一開始的初生牛犢不怕虎,到現在的小心翼翼,每走一步都問自己能不能行。從一開始覺得所有的人都挺好的,到現在發現每個人都利益至上……

  一路走來,短短的十八天時間,興奮過,開心過,也煩惱過,委屈過,哭過,笑過……真的是,跌跌撞撞的,每一步都在成長吧。

  想想,過了年自己就虛歲30了。古人云30不學藝,大概是因為古人覺得30歲以後的人,腦子不大靈光了,學藝也是前面學後面忘的,還是怎麼滴。如今真的沒心思去研究古人的心思了。只能不斷的告訴自己,都30歲的人了,再不好好學習,就真的該被這個社會淘汰了。

  每天,無論是店裡的手機,還是電腦上的移動業務,都在以很快的速度更新變化着。而自己,再不好好學習,真的會跟不上這個社會。

  曾經總天真的以外,有些事情可能一輩子都不需要去做,有些東西,可能一輩子都不需要去學。只是,後來慢慢的發現,在這世界上,無論有多少的依靠,有些東西,需要的時候,還是自己擁有的最方便。

  一路走來,短短的十八天。更多的是,自己收穫到的吧。不管怎樣都得感謝老闆,給自己的這次上班的機會,讓自己有機會學到一些自己平常都不去涉及的東西。

  感恩給予,感謝生活。最後一天,好好工作!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