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生命還有最後一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生命還有最後一天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醒來,我揉了揉眼睛,嗯?怎麼在醫院?我記得我明明在上課呀,嗯......我記得我聽着聽着就暈過去了,怎麼回事?

  正當我納悶的時候,醫生走了進來,身後跟着眼睛紅紅的媽媽。醫生皺着眉頭,複雜的看着我,嘴唇忽張忽閉,似乎在決定要不要開口。我沒有說話,靜靜的看着醫生,等着他開口。

  終於,醫生緩緩說道:“孩子,我現在告訴你,你......只能活一天多了,估計到明天九點多左右,雖然很不可思議,可這是真的!你得了一種疾病,這種病在醫學史上從來沒有過,所以......”醫生沒有接下去說,可是誰都明白他要說什麼。

  我的心情很複雜,我才十歲啊,就要死了嗎?我真的不想死,我不想離開父母、同學、親人,真的不行了么?

  思索了一會兒,沒有露出醫生想象的哭鬧。我強行拔掉手中的點滴,跳下床。當我問問的落地那一瞬間,我的眼中閃過一絲訝異,但隨後又消失了。我微微抬頭,對媽媽說:“還能走路啊,那更好,媽媽,現在七點半,你送我去學校吧?”醫生眼中露出讚賞,原以為會我會哭鬧,可沒想到卻是這個樣子。“好的。”媽媽應了一聲。

  終於,在上課鈴響之際,我趕到學校。

  “祝思羽!”不知誰喊了一聲,全班同學都齊刷刷的向我看來。被39雙眼睛盯着還真不舒服。一,二,三。我默數了三聲。全班不約而同的向我湧來“你沒事吧?”“你昨天怎麼暈倒了?”......五七班就是五七班,39隻嘴巴一起喊起來的聲音,那可是驚天動地啊!

  我用手捂住耳朵,閉着眼睛思考了2秒,決定不要把真相告訴大家。沖他們吼道:“你們一群人有病啊!我不是好好的站在這了嘛,能怎麼樣!”我往走廊上瞄了一眼,又加了一句,“我可是看見姜老師來了哦。”

  什麼?姜老師來了?完了完了。瞬間,班裡又恢復了朗朗書聲,那速度,可以賽過劉翔了。

  語文課上聊天,數學課上傳紙條,英語課上亂給單詞取名字,科學課上看誰的課外知識豐富,體育課上玩賽跑,音樂課上氣老師,美術課上剪紙......似乎一切又回到從前了,那天,我們一直在笑。

  第二天,7:40,我沒來,早讀遲到;8:10,我沒來,晨跑遲到;全班的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可惡,昨天怎麼就被她混過去了呢?怎麼就沒問她病情呢?大家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終於,在8:40分的時候,我的身影出現在班門口,只不過是坐着輪椅來的。我滑着輪椅走到講台前,告訴大家事情的經過,一抬頭,都......哭了......

  我強扯出笑容:“你們都怎麼了?我死了你們不是應該開心么?一個個每天都與我作對!”但還是有一滴眼淚不聽話的流下來。

  8點58分50秒,8點59分50秒,9點00分00秒!我感到腹壁一陣劇痛,震得我五臟六腑都要斷裂了,身體不由自主的向前倒去。“碰!”隨着東西落地的聲音,我的眼睛慢慢閉上......

您正在瀏覽: 假如生命還有最後一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生命還有最後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