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2009年最後一天的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年最後一天的感悟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最後一天的感悟 

  時間悄悄然走過我生命中的點點滴滴,流露的淚水已化作相思,在腦海中閃爍着耀眼的光環。一切的突然,一切的決定,使我走向了社會,一切似乎是天意一般,無處想象。 

  辭去了往日的歡樂與天真,走向了那成熟與穩定的道路,與童年的時光告別,與成熟的列車接軌。別說了,別說了,人生的一切將在我的這一決定中誕生,抱着創業與成功的信心走向了我人生的第一個希望。 

  在告別一切之後我懷着現有的一切開始了我的新生涯。雖然已告別母校,告別老師、同學,但我內心那顆炙熱的心仍然在燃燒,忘不了老師的教導,忘不了同學的幫助。一切,一切將烙在我的腦海深處,任憑風吹雨打,它們只不過將灰塵洗禮,讓他們更加煥發光彩。走出校門的那一刻就註定沒有了回頭路,只有前進,人生路上甜哭和喜悅將帶我飛往那“煉獄”,一切將不再倒退,但煉獄的一切並不像我們想象的那樣快樂,到處是孤魂、到處是刀山火海,但一切都不可能摧毀我那顆“勇敢的心”。 

  我看到了人世間的悲歡離合,看到了滾滾紅塵幾十載,我不再是那個“無知的神仙”我已失去法力,成為了凡人之身我要經歷人世間各種各樣的“心”,從新修行,這一切又如何說呢? 

  回憶過去使我字字珠璣,刻骨銘心,一切將是回憶,一切將是理想,在告別一切之後恐怕我早已登極樂,所以,我不要告別一切我要面對,積極面對,雖然已去,但我的心早已“菩提成佛”。 

  崔鋼山

您正在瀏覽: 2009年最後一天的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年最後一天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