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奇無畏闖校園(二)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奇無畏闖校園(二)_2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小景

好奇無畏闖校園(二) 標籤:無畏作文 好奇心作文 好奇作文 校園作文

“哈……好可惜啊!我都沒有見到帥天那時的表情。”已經清醒的陸小羽一想到校醫才給她講的話,肚裡的笑蟲就不斷的翻滾。  

  “在別人背後講壞話,可是很沒水準的事!”帥天在門外就聽到了陸小羽的話,要是不馬上進來堵住她的嘴,就怕連方圓五十里的人都知道了。  

  “我有說我是有水準的人嗎?”陸小羽眨着無辜的大眼睛,又開始大笑起來。  

  “你……”本想在語言上扳回一城的帥天,一見到小羽的笑容,頓時就忘了後面的話,只能獃獃的站在那裡看着她發獃。  

  “你們就別鬧了。沒事的話就回家吧!不要在這裡佔著床位,外面又送來了一個人。”校醫擦擦汗,說完又轉身離去了。  

  “走吧,我送你回去。你的包我都給你提來了,看看還少什麼沒有?”  

  “你不用送我回去了!”一想起以前遇見的事,陸小羽就開始出冷汗,語言就不免激動起來。   

  “你怎麼了?”帥天疑惑的看着小羽,不知她在激動什麼。發現自己異樣的陸小羽只能紅着臉支支吾吾的說著:“那……那個……軍訓還沒有結束,你還是留下來吧!我一個人回去沒問題的。”說完,陸小羽搶過自己的包,飛快的沖了出去。開玩笑,看今天他受歡迎的程度,如果被人知道是他送她回家,明天就不知道要面臨什麼樣的日子了。  

  跌跌撞撞的走進家門,陸小羽連鞋都沒換便縮在單人沙發里,雙腿還很不淑女的擱放在茶几上。屋裡的冷氣讓她稍微好過了一些。  

  “你那樣子,被老媽見了又該嘮叨你了。”陸小蒙頭也沒抬的繼續盯着雜誌,半靠在沙發上的他正悠閑的品嘗着咖啡。  

  “老媽在家嗎?”陸小羽一聽見老媽兩個字,條件反射的快速端坐好,緊張的盯着四周。  

  “和王媽媽去美容院了。”   

  “早說嘛!”警報解除后的陸小羽又恢復到那個讓她舒服,但很不優雅的姿勢。  

  “怎麼了?看起來快死掉的樣子。你是在警告我不要去參加3天後的軍訓嗎?”陸小蒙終於發現到了她的不適,不過沒道理啊?以前他們倆也接受過類似的訓練,也不見她這樣啊?  

  “你試試在烈日下背着100斤的東西跑來跑去,看你會不會有事!”  

  “軍訓有這一項嗎?”陸小蒙不解的問。  

  “是背那些暈倒的人。我也那麼倒霉,竟被教官拖去背人到醫務室。結果我自己都暈倒在那裡了。”現在想起來,陸小羽都氣,她很懷疑有許多女生完全是裝昏倒,增加了她的工作量!這一切的原因當然是那該死的帥天啊!誰都想昏倒在他懷裡,以後就有炫耀的資本嘛!別以為她不知道她們在想什麼!  

  “你還能回來就證明沒什麼大礙。”雖然嘴上怎麼說,但陸小蒙仍然走向廚房,沒一會兒便端着一杯冰鎮烏梅汁出來。  

  “喝了會舒服一點。”  

  “謝謝哥,但是我還想吃冰鎮鴨梨耶。”  

  “你可真難伺候!誰娶你誰倒霉。”說是說,寵愛妹妹的陸小蒙仍是乖乖的走向廚房。  

  “小羽,你知道你們學校有個叫帥天的人嗎?”陸小蒙的聲音從廚房裡傳出,伴隨的還有冰塊倒入盤中的聲音。   

  “你問他幹什麼?難道他是你們一族的?”陸小羽喝在口裡的烏梅汁差點被嗆出來。  

  “差不多吧!我也不是很清楚。今天和文風、展日他們打牌時,他們提起了這個人。”

  “文風哥和展日哥都有提他嗎?”真這樣的話,這事可就大條了。一般被李文風提起的都是成績好的一塌糊塗的人,而秦展日提的,都是家世、成績一等一的人。不然他大少爺才懶得動口。不過這些,全部都要對一個人例外,那就是陸小蒙最寶貝的妹妹,也是李文風、秦展日最疼愛的小妹陸小羽啦!  

  說起他們三人,真可是不考不相識,因為他們全是在競賽場上遇見的。本來是互相憎恨的對手,後來竟演變成相互敬重的朋友。這三人不僅功課好,人也長得帥,自然成為許多女孩追逐的對象。他們閑麻煩,就用她當擋箭牌,連老哥也是!不僅隱瞞他們倆的關係,還和其他倆人聯合起來,像是完全陷入愛河的樣子。三人還很有默契的一致對外宣稱陸小羽是他們三人爭奪的對象,這下可好,他們是少了許多的麻煩,而她就慘了,不僅常常被人圍剿,連上個廁所也被反鎖在裡面,甚至是打開水杯想喝水,卻發現有個小東西在對她狂笑,嚇得她連水都不敢喝了。後來她心一橫,把頭髮剪得跟老哥差不多長,每天都到老哥房裡抓衣服來穿,把自己打扮的像個男孩子,雖然好一點,但也沒好多少。最後,她就只有轉到其它學校就讀了。  

  “對啊,你認識他嗎?”陸小蒙端着裝有冰塊的盤子從廚房裡走出來,放在茶几上,開始擺弄着鴨梨。  

  “他是我們班的。”  

  “真不知他在想什麼?文風說,他明明就可以到我們學校就讀的,但不知為什麼,他選擇了你們中學。”陸小蒙邊說邊拿了一塊冰鎮過的鴨梨喂進小羽的嘴裡。

  

  “快去洗手!”陸小蒙將陸小羽拉起來,推到了廚房。  

  “哥,你什麼時候考試啊?”  

  “入學試啊?”  

  “對啊!”  

  “16號,你們也是那天。”  

  “我好怕哦。”  

  “怕什麼,還有時間嘛,不懂的就拿來問我啊!”  

  “知道了。”跟隨着陸小蒙來到客廳,小羽拿着一塊鴨梨放如口中,恩,真舒服啊!~  

  “哥,你這次一定要穩住哦,把文風哥和展日哥打倒!”小羽像想到了什麼,趕緊說著。  

  “為什麼啊?他們這次又和你賭什麼了?”  

  “去動物園。”小羽若無其事的說著。  

  “什麼?!動物園!”記得有一次他們逛街時,一隻很可愛的小狗圍繞他們轉了一圈,就讓文風和展日連續洗了十幾次澡,這次竟讓他們去動物園!虧她那寶貝妹妹想的出來。想着,陸小蒙忍不住放聲大笑,他已經迫不及待的想看他們倆人的表情了。

您正在瀏覽: 好奇無畏闖校園(二)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奇無畏闖校園(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