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心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心之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無心之旅》 

  童年練琴的日子裡充滿了怨恨,小提琴對我來說簡直是個以野獸 !還佔我那麼多玩兒的時間,為了這個怪物,我還經常挨打。我甚至嚴肅地考慮過是否要把它砸了,但直到我讀了一篇文章,便打消了這個邪惡的念頭,這篇文章作者叫筱喬。 

  “作者大學畢業后,到了西雅圖的華盛頓大學留學,在大學里,她認識了奇人‘一峰’,一峰是筱喬的現任小提琴老師,她的琴技與一峰相差並不多,可是多次同台演出,人們便說一峰的琴技比別人甚高,於是作者的十幾年琴便斷送於這一句話了,但筱喬仍然刻苦練琴,她曾說‘我練琴只是因為我喜歡’。” 

  只管走下去,不必逗留採下花朵來保存,一路之上,花朵自然會次第開放。 

  人生是需要調味料的,酸甜苦辣。而我也曾和筱喬一樣,在小提琴的道路上,也有過許多有趣的事。 

  記得有一次上小提琴課,琴夾的太低,老師總會把琴頭拎起來,我也只好運動酸痛的肩膀來支撐。有時,我經常自作聰明,練琴時耍一些小花招,但這隻能騙過媽媽,卻瞞不過老師的眼睛。氣頭上來的時候,他會用弓子重重的敲琴架,大聲呵斥,嚇得我再也不敢不規規矩矩的了。 

  不過我堅信,無論怎樣,那曾讓我恨之入骨的小提琴,必將給我一片海闊天空!

您正在瀏覽: 無心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心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