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心插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心插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無心插柳 標籤:無心作文

  今年五月份,我參加北京文藝台的徵文,獲得了鼓勵獎,獎品是一隻一半嵌在鑽石似的玻璃里的表。可是那表並不准,慢了二十多分鐘。於是表剛拿到家,爸爸就開始想方設法修這隻表。爸爸發現放表的架子中間不是玻璃的,可以轉,就想把它轉開,讓表掉下來。但是轉了十分鐘左右,只聽見“吱吱”的聲音,就是擰不開。爸爸正要放棄,忽然“啪”的一聲,表架子被擰開了。爸爸連忙用手去接,防備表掉下來。可是表還在裡面結結實實地獃著。爸爸仔細一看,才發現表與表架子中間的小棍根本沒連着。爸爸經過這次失敗,士氣已經低落了,再也想不出好辦法了,就生氣地對我說:“這個表的生產廠家有問題!”然後就放棄修表了。可是我覺得廠家絕對不會設計不能調的表,肯定還有什麼機關爸爸沒發現。我就決定自己有時間再把這個表研究一下。暑假到了,我又想起了那隻表。對!利用這個時間把這表修理好吧。於是我就把表拿來開始修理。玻璃是透明的,我從後面一看,嵌表的凹處並沒有和架着兩塊玻璃的小棍連上。既然它們沒有連上,那就證明表從上面可以扣出來嘍!拿改錐把它撬出來吧。於是我找來改錐使勁往表與玻璃中間的縫裡杵。可是表與玻璃中間根本沒有縫,改錐當然更杵不進去了。我撬了一頭汗,只好把改錐放在一邊,試着用指甲去撬。嘿,真是“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我只用指甲輕輕一撬,表馬上就掉了出來。我就把表的指針撥准了。
 

您正在瀏覽: 無心插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心插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