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無心插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心插柳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無心插柳 標籤:無心作文

  常常聽到這句話:“無心插柳,柳成蔭。”

  美美老師最近做的這一件事,就剛好印證了這句話。

  人如其名,美美老師是一位人美心善的女子,之前有一陣時間,她的體質不是很好。於是她就到處去求醫問葯,後來遇到了一位好醫生,幫她做調理,不僅治好了她的疼痛,而且還教她一些自我調理的方式,運動等等。

  所有的讓你變得的行為習慣,都是需要你去堅持的,只有這樣,才能會讓你感受到其中的魅力以及發現它帶給你的意想不到的禮物。

  美美的確得到了,她的體質得到了改善,而且整個人的心態也平和了,精神狀態,氣質都越來越好。

  之後,因為有一段時間沒能去老師那邊跟着調理,她就想到了一個辦法,那就是在網上公益教大家一起練習調整體質。

  原本只是帶着想有人一起陪練,就你有人一起監督一樣,提高自己的自律,美美沒有想到,她卻意外地收穫了很多與她志同道合的人,他們很喜歡美美分享的正能量,看到美美的氣質也讓他們堅定了和她一起學習的想法。

  在鍛煉過程中,有人請教她她的運動服哪買的,她平時看哪些書,平時的飲食等等,於是美美順便就開了一個小店。就這樣,美美無意中就收穫了這一項副業,不僅自己的生活更自律了,分享給他們得到了認同,同時也讓自己成為一名大家所喜歡的正能量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無心插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心插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