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表達與理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達與理解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當年我想了很多的問題,可是現在看起來顯得分外幼稚。

  就好像和以前的那些朋友多年沒有見面,然後多年以後在飛機場裡面見了面,那種感覺也說不上是多麼尷尬,也說不上是什麼,故有重逢之後的多麼喜悅。只是因為從前是陌生人,而現在只不過是相對比較熟悉一點的陌生人而已,但是沒有那麼多年的聯繫和交往,我們仍舊是陌生的。

  所以當年看我一個朋友寫的那些日誌時,我真的是內心毫無波瀾,沒有任何的感覺,所以當年我們把自己心裡的想法全部都表現出來,然後其他人得不到一種反饋也得不到一種理解,所以就好像是雞同鴨講,或者是這顆石頭就投入大海當中沒有任何的反應。

  或許有時做出這些動作的我們會感覺到很失望,因為覺得不被理解,不被重視。

  但是有的時候我們確實應該在這樣的環境當中去看清楚一些更加切合於實際的東西,哪怕是我們從一開始就不在意這些東西的存在,那麼我們依舊會需要有這樣的勇氣去面對。

  所以當年說了很多話之後,我們仍舊會覺得原來你在這裡嘍,都到了講那麼一大堆,但實際上都是想讓別人去明白一些道理,或者是變着法兒的想讓別人去理解你而已。

  可是後來才發現,原來一個人手舞足蹈的表示那麼多,其實她只是在用她的四肢作為協調,用他的肢體語言來讓大眾明白更多的道理,僅此而已。這也是一種人表達的能力所在吧。

您正在瀏覽: 表達與理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達與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