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果你也有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你也有感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晚,又是一晚的凌亂夢境,可是,夢中的人依舊是如此的清晰,每一次的夢,都是那麼的溫暖,那麼的溫馨,甚至帶着一絲的曖昧。雖然曾無數次的告訴自己,又是一個人跟自己玩的一場無聊遊戲。更何況,現在的自己,連做夢的資格都沒有了,更別說玩遊戲了。

  可是,夢醒時分,還是覺得自己心有不甘。憑什麼所有的那些都是自己個人在玩,做夢也好,幻想也罷。只有一個人的遊戲,真的有些枯燥,有些孤單。真的好想那個人,也同樣的跟自己一樣,玩這樣的遊戲。

  有時候就會問自己,對方會不會也跟自己一樣呢。雖然白天有着自己的幸福,有着自己的生活,可是偶爾得偶爾,自己也會不會出現在他的夢中呢?如果有,會是什麼樣子的呢?

  都說,沒有那個人會無端進去另外個人的夢中。除非夢中的那個人也跟自己有着同樣的感受。可我真的不敢奢求能夠有同樣的次數,同樣的夢境,同樣的溫暖,同樣的溫馨。如果真的有,那麼,我寧願用自己的十來,來換取自己的一次入夢便也知足了。

  我不是那個特別貪心的人。我也不是那個沒有原則的人。只是,我一個人做夢感覺有些夢醒時分的孤單,所以,我就在想,如果你也有感覺,那我就讓我也以溫暖的樣子,來進入你的夢中,哪怕一次就足夠了。

  所以說,如果你也同樣有感覺,那麼,就讓我以同樣溫暖的樣子,走進你的夢中,告訴你,你也在我的夢中這樣子,我就足夠了。也就不枉費我這多長時間以來,一直有的內心的糾結跟所受的煎熬!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也有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你也有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