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與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與理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在茫茫的生命旅途,都應該有自己的理想。我們必須朝着理想的階梯,邁出一步又一步,直到終點,那才有意義!不是有人說崇高的理想是一個人心上的太陽,它能照亮生活中的每一步路嗎?是啊!生活有了理想,並能付出汗水、堅持不懈,那麼坎坷的路也能變得更為易走!

  其實你有了理想,就已經邁出了成功的第一步。有人一生活着不追求什麼,沒有理想,更沒有實現理想的十足信心。生活的理想,便是為了理想的生活。不是嗎?要活得充實有意義,必須要有自己的理想志願!

  海倫凱勒的一生沒有光明,沒有歌聲鳥語。可她有理想,有信心,有毅力,更有堅持不懈的恆心。正因為如此,她才最終實現自己的理想,成為著名的作家,感動並激勵了一代又一代的人。

  奧斯特洛夫斯基,多麼熟悉的名字,他是《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一書的作者。他雙目失明,全身癱瘓,可他卻有理想??為建立和鞏固無產階級專政的偉大奮鬥。他以驚人的毅力在無情的戰火之中熱情創作。把自己的全部精力和整個生命都獻給了壯麗的共產主義事業。

  雨果說過:人有了物質才能生存,人有了理想才談得上生活。種種的理由,說明人沒有理想是不可以的。

  再回頭說說自己,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作家,現在說起來可謂太遙遠,太渺茫了。但我一定要戰勝自我,挑戰自我,努力的拼搏,不停向上攀登,相信我也能從一隻幼鳥化為一隻雄鷹,展翅翱翔於蒼穹!

您正在瀏覽: 生命與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與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