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人際關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人際關係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一開始的時候,這一切都還沒有註定。那麼你會想什麼辦法去改變身邊發生的這一切呢?

  或許每個人都有,這幾天瀟洒的時候,但是過的這幾天誰又知道會有什麼樣的風光呢。

  你只是覺得他們所在的時光,都是那麼讓人無從縫隙。只是你這一生或許根本不需要那麼多的人際關係,你一直都覺得,朋友多了路好走其實也不一定能好,走到哪裡去。沒有他們也不是不能活。

  但是每個人都覺得有陽光普照的地方才一定會溫暖。可是這句話到底對還是不對,你現在想想就應該能想的明白。

  只是很多時候我們都有着一種定性思維,脫口而出了會去很多答案都沒有經過大腦去思考,總是最幼稚的呈現出自己那種做輕鬆的狀態。

  但是如果你真的在平時就多做思維練習的話,那種邏輯性和思維性之根本不會和平常的人一樣。

  我還記得一開始的時候,你總是會習慣向別人炫耀自己的思維成果,而不是像他們一樣炫富。而且你能炫耀,只是向別人分享,並不僅僅是在嘲諷別人的前提和基礎,上來誇大你自己的。

  其實在別人聽你說這些的時候,內心也是充滿了好奇,也是帶着學習的心態去接受的。

您正在瀏覽: 那些人際關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人際關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