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詩意的過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意的過去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是喜歡在電腦上看小說的那個時候,我迷戀一個叫做晉江文學城的網站,裡面的所有文章我幾乎都很喜歡看,尤其是古風的,古代的。

  可是後來經常在學校里住校,根本就沒有什麼時間去接觸電腦,除了兩個星期回家一次的那個周末, 然後就是我的爸爸給我買了一個新手機,我可以帶到學校裡面去看,但是那個時候學習又比較忙碌,我根本就沒有多少時間可以真正的看小說。

  但是卻可以日常的交往交流軟件。

  我記得那個時候我通過電子郵箱認識了好多同學,那個時候我玩奇幻漂流,萍也認識了很多遠在天邊的那些朋友們,雖然現在這麼多年過去了,很多朋友都已經失去了聯繫,但是那一段過去全依舊記憶深刻。

  也許我一直都覺得過去的那些東西,如詩如夢幻般的不可以追憶,但是也不可以被忘記。

  如果忘記了就說明這是對過去的一種背叛,而是不可以被自己原諒的。

  可是現在我卻改變了想法,如果真的能夠忘記過去,我也也不是一種太難的事情。 如果真的能夠做到,想必也是對自己的一种放松和解脫。

  這好像當年他們在演講的時候也曾經發表過的言論。

  那樣美好,那樣充滿了詩意。

您正在瀏覽: 詩意的過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意的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