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禮物,那些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禮物,那些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禮物,那些人

  已經習慣了,在黑夜裡,獨自靜靜沉思。翹首過去,自己和朋友之間,有過太多的承諾,太多的傷感。然而,他們卻留下了一份又一份的禮物,陪我走過了一個又一個春,叫我永遠不寂寞……

  懂事的乖孩子

  發黃的賀卡,老掉牙的生日歌,依舊流連在從前。這是S送給我的,也是第一份朋友送的禮物。

  經常和S說,他是個懂事的乖孩子。然而,每一次,他都是默而笑之。S一直對我很好。但偏偏,長大后的我們,性格變了。在名利之下,我們屈服了。慢慢地,我們不和,一直在爭鬥。爭個你死我活,兩敗俱傷。後來,我輸了,徹徹底底地輸了。就連同S之間的友情也輸了進去,我和S絕交了!後來的後來,,和好后的我們,疏遠了對方。在孤寂中,心靈的一次次創傷,讓我們麻木,獃滯。一切,都回不了從前了。再也沒機會說S是個懂事的乖孩子了。

  永恆的傳說

  R在我第二年生日時,送給了我一份禮物。

  我說,我並不需要任何的禮物,只是要一句祝福。然而,這只是一種自欺欺人的法子。R看穿了我的把戲。他太了解我了!生日那晚,他送給了我一份禮物!我,感動!

您正在瀏覽: 那些禮物,那些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禮物,那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