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於那些人,那些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那些人,那些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班級里的事好多。青澀的男男女女,在這個唯唯諾諾又苟且的年紀,明明不懂愛情,不懂怎麼去愛,卻偏偏要想嘗試着…… 

  I,Y,K。三個人。L和Y,本來是好朋友,可是,為了K,她們幾乎反目成仇。我是局外人,可是,‘當事者迷,旁觀者清’。I,嘴上倔強地說著不喜歡K,在私底下,卻跟我傾訴着她有多在乎、多愛K。Y,其實本質並不壞,但卻用做作引得大家注意她,同時也令人討厭她。 

  本來,兩個女孩都是暗戀着K。日子一久,I與K的接觸頻繁起來,從I的口中,我得知,他們私下有多麼親密。I在那之前就知道Y也喜歡K,因為本身就討厭Y,所以I對Y冷漠起來,直到最近,兩人徹底絕交了。Y,這個被人拋棄在一邊的女孩,沒有得到想要的。她是個好強的女孩,所以她不甘心。 

  那天早晨,陽光很好,暖暖地照在人的身上,很舒服。Y獃獃地坐在K的位置上。K向她走來。他說: 

  “你,幹什麼?” 

  Y說:“K,可以聽我說幾句話嗎?” 

  “你要說什麼?我們沒有什麼好說的。” 

  “你怎麼可以這麼對我?” 

  “……不要這樣,被他們看見不好。起來。快出操了,我走了。”K說完,出去了。 

  Y很絕望地閉上已經紅了的眼睛。之後她怎麼樣,我也不知道。 

  我不知道他們以後會怎麼樣。K說,I出現得太晚了。因為K曾經用心喜歡過一個叫H的女生,卻被她傷的很深。所以,他沒有勇氣和精力去喜歡別人了,至少現在。我不知道K是拒絕I,還是真的喜歡I,不想看她難過。但是,做朋友嗎?可,男女之間,即使是有友誼也是不純潔的。 

  好吧,I,K.我還是祝福你們,希望你們可以走下去。至於Y,我希望你可以確定自己正確的位置,在不久的以後,找到一個可以不讓你受傷害、真心愛你的人。 

  —— ?笑、2009s. 

  09.12.5.

您正在瀏覽: 關於那些人,那些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那些人,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