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些人 那些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人 那些事_1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綿陽的空氣總是很濕潤,讓人總是感覺很潮濕。對於我這個出身於西北之地的人來說無疑有許多不適,與乾燥相比我更喜歡後者。因為讓我覺得很溫暖,很親近。這樣的氣候給那些想潛滋暗長的細菌提供了一個很好的環境,也為它們營造了一個拓展生存空間的機會

  我,閃電,瀟洒,大頭,四個相像的女生。同住一寢室,同在以班級,都是隨心所欲的人。用老班的一句話來說就是“臭味相投”,但卻都為了一個目標而來求學。來到了這個與自己格格不入的地方。我們都在完成一個父母強加在我們身上的“自己的夢想”但是他們錯了,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雖然他們為我們提供了天空,但它們卻折斷了我們的翅膀。讓我們無力飛翔,即使天空再藍,再廣闊,再明亮。

  瀟洒;是一個和我一樣一起到綿陽,一起到哪個班級的人,單純,脆弱。剛開始時是一個十足的大小姐,但經過那些蹉跎的年華后,讓她脫掉了一層層的假面外套。是一個可以相依相伴一輩子的人

  閃電;剛到學校見到的第一個女生。活潑,外表與內心不一致,由於從小到大的種種家庭原因,讓她變得不堪一擊,是一個讓人擔心,想照顧一輩子的人

  大頭;一個和我來自一個地方,脾氣大堅強執着和我形影不離的人。總是有一些自己的大道理。我在她的影響之下,沒有走上邪道。是我想一輩子和她在一起的人

  就這樣的我們都在一個相同的地方發出同樣的感嘆;何時才能讓這樣的生活中終結何時才能讓自己徹底擺脫束縛在自己身上的枷鎖,但我們又是那麼的無助,渺小,幼稚

  我們很瘋會在寢室,毫無顧忌的拿着那一把破木吉他,即使不會彈,但也要裝個樣子,唱着五音不全永不上調的歌謠。會在一大早后很晚時在生活老師的責罵聲中去洗澡,洗去那一身的污垢,一身臭氣。我們很傻,會在一起做那童年時做膩了但卻依然玩的很興起的遊戲。我們很天真,都會很在意有的人有的事而哭,而笑,而堅強

  星期六時,我們總是會詳細計劃外逃。等一切都準備妥當后以輕鬆的姿態拿着假假條向校門口出發。在緊張和輕鬆兩個極限中徘徊着,成功后的我們像偷吃后的老鼠一樣興奮,但卻心懷忐忑的走出校門。直到到達安全地帶后才歡呼歌唱有一次的成功。呼吸着外面的空氣彷彿比學校更加清新,高一等級。坐上車后回收向那四四方方的圍牆再見

  從SHOPPING到吃飯再到K歌時的極度狂歡。我們沉醉於這難得的消遣之中直到我們視為糞土但卻與它息息相關的紙幣沒有了時,便才收起玩性,心有餘悸,草草收場,匆忙回校。

  雖然只有七八個小時,但會我們來說卻得到了全身心的解放,因為我們脫離了管教,束縛和那個我們視為監獄的地方。年少輕狂在我們身上充分體現。我們並不是壞學生只是我們在一個壓抑的地方生活得太久了,想讓自己和闊別已久的自由相聚一番而已。別無他想並沒有超過自身底線。

  我們總是這樣在肆意的揮霍中,給自己找一些心安理得的爛借口來寬慰自己的良知。

  就這樣相濡以沫的我們分別了,是在那個梔子花枯萎的時候。看着那些大大小小的包,我們都沒有哭,因為我們都知道命運把我們牽再同一根線上,即使我們相隔千萬里。因為我們都忘不了曾經在一起的悲喜年華。

  現在,我們在不同的地點,不同的時間並用不同的心態來各干其事。無論今後怎樣至少我們有一個花一樣的純真年代值得懷念,早就已填補了曾經遺留下來的空洞。

  不知現在你們是否一切安好,但我要謝謝你們,因為你們讓我知道什麼是相擁而後銘記一輩子的那些人那些事。

  甘肅省隴南市武都區揚名中學高一:焦小菊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那些人 那些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人 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