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開心也會過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也會過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概是因為等待的時間太久了吧?很久之前自己是特別的期待,平台上能夠有人下一單的,心裡還想着如果有人下單的話,自己肯定會特別特別的開心,不為了別的,就為了重拾那一份他人的信任吧!

  可是我的平台已經沉寂太久了,雖然每天偶爾也在群里發,一些產品圖片和產品鏈接,可是每次讓人泄氣的就是發了之後沒有一個人看,別說是下單買了!

  所以漸漸的也就安慰自己,沒有人買,就沒有人買吧,在自己需要的時候,自己去買一買也挺不錯的,最起碼能夠真正的做到貨比三家,然後選擇自己認為物美價廉的東西。掙錢的能力不夠,就拿省錢的努力來湊,自己總結出來的,這些生活歪理,要也在激勵着自己,一天又一天的活着!

  今天上午跟閨蜜聊天的時候,閨蜜問我,他的平台上下單了,好像是我這邊的好友,我看了一下,還確實如此,那是我好朋友給我介紹的一個顧客之一,在平台上買了一個頭盔,40元錢,如果按得到的傭金算的話,自己可以得到兩塊六毛錢的傭金。

  一開始我以為他是在閨蜜的平台上下的單,後來才發現自己平台上也是他下的單,也就是說,經過漫長的等待,總算是有人在平台上下了一單!

  可是大概是因為這個等待來太久了,總覺着自己一點都高興不起!並且這還有一系列的擔心,但些東西買回去之後,顧客會不會覺得物美價廉?又會不會選擇退貨?

  總之一整天,收穫了太少的東西,又操心了,太多的事!然後就覺着,好不容易開了張,好不容易有人下了單,自己卻感覺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也許已經過了那個等待期限,也許沒有在那個期待的時間段裡邊下單,也許開心也真的會過期,然後自己就始終開心不起來!

您正在瀏覽: 開心也會過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也會過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