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遲來的愛 人心也早已離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來的愛 人心也早已離去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遲來的愛 人心也早已離去 標籤:遲來的春天作文 離去作文 德心者,得心也作文 遲來作文

  1.曾經有個小女孩,她喜歡花海,特別是大片大片的花海。她覺得,世間沒有什麼比紅花綠葉更美好。安靜的坐在花叢中,便希望時間停止。生活每日都這麼安逸美好。2.直到有一天,有一個小男生撞進了她的花海。踩爛了她的花,而他的胸口也有一大片的血花。明明很生氣,可是看了他的樣子,不覺的心疼起來。後來,她把他帶回家,每日細心照料。整片花海因她沒有料理也開始凋敗。她沒有傷心,她覺得沒有了花海有小男孩在身邊也很好。3.小男孩開始痊癒,他說他要離開了。小女孩很捨不得,她求他留下來,可是他說,他不能因兒女情長而耽誤了未來。所以他走了,他什麼也沒有留下來。當小女孩回到那片花海的時候,已經沒有了生機。她趴在枯萎的花草上很久很久才知道回家。4.待到第二年春天的時候,她重新種下了花。她開始不再想他,她開始不再惦記他。曾經的花海恢復了以前的樣子,她還是每天躺在花海里,盡情享受。可是她沒了以前的記憶,因為那是他曾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5.很多年之後,小女孩張大了,喜歡一素白衣。就像那紅玫瑰中的唯一一朵嬌艷的白玫瑰,散放芬香。有一個男生開始撞了進來。他笑着對她張開了雙手,問她是否還記得他?她只是對他微笑,說我不知道你是誰。他問她是不願記起他了,還是真的忘了她。她只是淡淡一笑,她搖了搖頭。6.現在面前的人比當初的小女孩更發美麗。男生自從離開之後,便有了牽挂。他明白他愛她,所以很多年以後再來找回她。可是她不愛他了,她忘了他了。他突然明白當初的她有多麼心痛。7.小女孩是真的不記得他了,而且不想再記得他了。他離開的那天,她牽着他的手叫他別離開。可是他說:他不能因兒女情長而耽誤了未來。所以他狠狠的甩開了她的手,頭也不回的走了。她躲在家裡,她折磨自己,可是他都一直沒有回來。8.整整6年,他都沒有回來找過她。再愛一個人,心也經不起歲月的如此打磨。心早就傷痕纍纍,還怎麼說愛。如是小女孩決定忘了他,自己好好生活。她找到了小花精,小花精告訴她,在很遠很遠的西方有一條河,忘情河。聽說喝一口那條河裡的水,便可以沒有七情六慾。9.小女孩就求小花精為她去尋找忘情河。小花精說,把這片花海打理好,讓它像以前一樣紅的妖嬈,他就為她帶來忘情河裡的水。小花精走了,小女孩每日每夜的守着那片花海。等到小花精為她帶來了忘情水,那一片花海真的紅的妖嬈,永開不敗。他告訴她,喝了這水以後再也不會想起那個小男孩,自己好好考慮。她還是倔強的喝了那水,睡了整整三天。10.所以等到他們長大成人了,小男孩想起了那份真摯的愛。他回去找她,他一直陪在她身邊,他為他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可是,小女孩都沒有再動心。因為她喝了忘情水不會再有七情六慾,又怎麼會愛他。所以她嫌他煩,嫌他纏着她,小男孩知道自己錯了,所以他努力挽回。他說她不來,他不老。

  湖南湘西鳳凰縣高級中學高一:半世夢丶舊人璃

您正在瀏覽: 遲來的愛 人心也早已離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來的愛 人心也早已離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