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苦心經營,只怕後繼無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心經營,只怕後繼無人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苦心經營,只怕後繼無人 標籤:經營作文 無人作文

  後來的後來,又是誰為了心愛之人丟掉了自己的性命。即便是如此,也沒有任何後悔之心。

  他們總是覺得高山上的雪蓮,對於他們來說才是聖潔的意義。但是很多美麗的東西的存在,並不是說就沒有什麼特別的含義了。

  並不是只有他們才能夠探知的到圖騰的意義。

  多年之後的通靈,是那一對帝后的神通廣大,但這並不意味着後繼無人。

  所以你看了那麼多的話,聽了那麼多的道聽途說,現在應該有自己對基本的判斷了吧?

  還是說時間已經過去了很長,你早就已經忘記了那些過程。

  變成了水果城本身就不是特別重要的。

  原來,當你真的全部失去了之後才會發現原來那些東西才是你最真實的肺寶貴的,但他是用整個天下,用全部的江山來和你交換你都不願意失去那一份溫暖。

  可是你卻沒有想到你的母親苦心經營這一切只是為了保你周全。

  用別人的生死來換你的一世安穩無憂。

  而且那個所謂的別人,還是他自己的親兒子。

  當你看到這裡的時候,難道真的還會那些毫無波瀾嗎?還是說當出殯的時候,你守着他們兩個人的棺木突然的大聲哭泣。

  只是那麼簡單的一種解釋。

  只是那麼容易就看的到地老天荒,人的生命那麼容易就得到了了解。

您正在瀏覽: 苦心經營,只怕後繼無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心經營,只怕後繼無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