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緬懷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緬懷你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夢斷天涯。其實這樣多好。

  曾經我多麼想多次偶遇你,甚至不惜浪費寶貴的高中時間,一次又一次地琢磨着安排和你的偶遇。卻恰好早一點或晚一點。等到我們終於可以順其自然地偶遇一回的時候,我們卻成了陌路。

  熟悉的人也好,陌路也罷,其實就這麼簡單。當你一心一意對他窮追不捨死纏爛打時,你愛他他也愛你,你們沒有一點隔閡,做錯的事可以被輕易原諒,偶爾撒個嬌也不會真正生氣。可是一旦有一方生疏,慢慢地誤會不斷,我們才真正明白,想要再次重歸於好是那麼的力不從心,我們的陌路生涯,也是剪不斷的思念重重。

  我從未想過,那麼乾脆地刪掉你,生命中不留你一絲一毫的痕迹。也從未想過,和你說分手時,你也未曾猶豫,一個好字,回答的那麼乾脆利落。

  所以,分手這個預謀,是我們彼此都盤算已久的吧。

  只是,如今我還在思念你,寫下這篇文章,是幹什麼?

您正在瀏覽: 緬懷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緬懷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