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子虛烏有,杯中綠野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子虛烏有,杯中綠野樓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曾經說過,千金一諾。

  可是,你念念不忘的深水樓閣,畫中的酒樓,似乎距離我們現在的生活已經非常的遙遠,但是我卻已經忘記了那個時候你所擁有的感動,根本就不是用這幾句言語能夠描述的完的。

  後來,他們越來越靠近這裡的生活,可是卻沒有發現那些綠水青山,完全是他們的化身。

  並不是說只要有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的,原來我們走到這麼遠,你卻與最終還是化為虛有。

  所有的子虛烏有,都是有目的的。

  話里杯中酒,杯中綠葉嘍。

  所有令人難忘的故事似乎都在一夜之間變成了廢墟,然後我們再去尋找的時候已經遍及角落。

  原來他的主意是那麼重要,他第一次覺得自己受到了重視。所以在這件事情之後,開始慢慢的重拾信心,變成了原來的他。

  誰說的,愛情沒有用,愛情可以給人增強無比的自信。

  讓很多時候我們卻往往不知道這些很淺顯的道理,都是覺得這些夢想來到的邊緣,很多東西都被阻擋着。

  假如我們也能過着這樣一種安靜的生活該有多好,假如我們也有着這樣的資源如此豐厚,該有多好。

您正在瀏覽: 子虛烏有,杯中綠野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子虛烏有,杯中綠野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