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時刻反思,及時止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刻反思,及時止損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走在大學的校園裡偶爾一想,也會覺得以前的我特別的愚蠢可笑又幼稚。

  也許別人說起來會覺得是在諷刺自己,可是如果自己真的認真想一想,也就是那麼一回事。

  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那樣對你心懷不軌,但是就像我們初中的物理老師所說的那樣,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還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在很多時候,我們不能再像一個孩子一樣那麼單純的去應對所有的一切了。也許咋說的好聽的就是單純,說的不好聽的就是太蠢了。

  而你這樣的性格就是犯了大忌。

  很多話不該說的你卻說了出來,很多事情不該做的你卻想了。並不是這些東西沒有辦法沒方式去做,而是不能這樣吃飯的就直接把它完成了。

  我們在上微積分和線性代數的時候,很多人都去匆忙了,搶座。甚至在前一天晚上就有人來佔座了。

  很多人都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搶座啊。可是,我們的教室總是那麼小,資源總是那麼少,如果沒有競爭的話,說不定我們現在已經沒有了任何的上進心,都已經不知道淪落到什麼程度,墮落到什麼地步了。

  但是他們一直都覺得這樣的生活方式很適合自己,但是卻沒有想到將來的自己會不會感覺到後悔呢。

  大學四年,如果就這樣得過且過。我們是不是也能夠感覺得到別人的努力,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種外界的壓力。

  我只是有些時候感覺心裡很鬱悶,然後有些話也不能說出口。

  但是這並不代表着我就能把他們全部都拋棄掉。

  我也想有自己的美好人生,有着自己的家在這座城市,然後把我的父母家過來享清福。

您正在瀏覽: 時刻反思,及時止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刻反思,及時止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