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人的午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午餐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小臭開了學,某人又去了外地打工,自己就過上了自由自在,一個人的生活!剛開始的時候確實挺不適應的,感覺空蕩蕩的房子里,每天就自己一個人,心裡多多少少有些孤獨!

  可是時間久了,漸漸的也就習慣,一個人的好處就是可以自由自在的做一些事情,隨心所欲的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不受別人的指點!

  後來想一下一個人的生活,確實挺好的,享受孤獨中,給自己帶來的這份自在,倒也覺着心情舒暢!

  只是一個人最犯愁的還是吃飯,像自己這種吃飯比較挑食的人,一個人的飯就顯得更加困難!

  每天早晨睜開眼,送完小臭上學之後,最犯愁的不是那些家務活,也不是一個人的時間,而是想着午飯吃什麼!雖然某人一再強調,一個人在家也得好好做飯,好好吃飯。可是每次到飯點,還是感覺特別的發愁!

  就比如今天中午,如果小臭在家,是肯定不會想去吃方便麵的,因為大家都知道方便麵,其實吃多了對人並不好!可是自己想着一個人還是買包方便麵湊合一下算了,畢竟悶大米炒菜什麼的,第一是感覺麻煩,第二是覺得麻煩過後,也吃不了多少!

  所以考慮再三,最後還是出去買了一包方便麵,加了一根火腿腸,再加上一個雞蛋,倒也算得上一頓,標準的午飯!只是無奈的神奈,方便麵太難吃了,而且自己方便麵吃多了也胃疼!

  最後吃了兩口,還是剩下了!這大概就是自己一直這麼瘦的原因吧!總是那麼的挑剔,卻又懶得去做一些可口的飯菜!最後每一棟的午餐都成了湊合!

  後來一個人的午餐,有了一個代名詞,就叫湊合!

  希望明天中午,自己可以給自己做一頓可口的飯菜!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午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午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