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表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達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己總算可以明白一點點,那句話的道理了,那句話不是說能夠說出來的,傷痛就不是真的傷痛,那些真正智商你的傷痛,其實你都不敢去提,他一直被你壓在心底。

  這一個星期來,認識真的從來沒有對其他人說起過我們的分手細節,哪怕是那個小學同學,她很想要幫我分析一下,我們究竟是不是真的分手?還是對方只是假性分手,當時自己也很想要知道答案,也想要請這個感情分析高手,幫我分析一下。

  但是當時對於一些分手的細節,自己還是有隱藏的,就那些他最後給我留下一點點希望的話,就說要當女朋友,還是未來女朋友,所以嘞,自己還是沒有跟他說的,畢竟當時自己是很想要讓自己徹底狠下心來,知道他已經放下自己了,所以自己沒有把這一些讓我心裡還是有一些希望的話告訴他。

  然後昨天自己徹底收了,把所有的細枝末節自己都語音跟那個高中很好的男同學說了,當然自己跟他說自己後來也有說明一點,就是說因為他現在已經讓我徹底知道他對我不會有特殊感情了,而且他現在也在追另一個女孩子,所以我可以清晰的知道他可以幫到我,我不會打擾到他。

  因為自己在和他分手之後,他之前的老同桌也有來找我,但是我一直都很冷淡,即便我知道他也是想要了解一下情況,看一下我們是否真的分開了?但是自己一直沒有跟她提任何一個字,自己對他也是很冷淡的,可能就是不想要他放不下,然後我自己還給他希望吧。

  就像當初他要走掉的時候,給我留下的那些希望,這在lj的眼裡,他就是覺得很不負責任的話,這樣要分開了,就應該徹底狠心一點,不應該讓對方覺得走得不徹底,不應該拖泥帶水,不應該藕斷絲連。

您正在瀏覽: 表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