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年少時的笑容燦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少時的笑容燦爛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網上總是有着各種各樣的段子,其實無論我們看與不看,他們都會各種方式進入我們的腦海當中。有時候我對這些東西也是保持着質疑態度的,因為網絡的世界又沒有實名制,很多人都會因此而造謠,比如說鍵盤俠的存在。但是很多東西在一個發展過程當中,總要有一個逐漸去替代和完善的過程,才能夠變得更加成熟。

  以前我和我的同學們經常在網絡上聊天,我們去交筆友一起說話,可是現在回想起來那些都是比較幼稚的行為,又是一段比較難忘的回憶。因為現在我們感覺自己長大了,只是待在自己這個小小的圈子裡,不願意再去和陌生人聊天,甚至別人加自己為好友都不會再同意。

  我們不知道在這個過程當中究竟失去了什麼,有收穫了什麼也不知道,在這樣的情景之下,我們變成了什麼樣的動物來形容。我只是知道那樣的時光,好像真的是一去再不復返了,即便是給我們這樣的機會,我們也沒有這樣的時間和性質去做了,也許是真的覺得幼稚。

  可是我們本身又有多成熟呢?

  我們總是感覺自己是非常忙碌的狀態,可實際上如果讓自己盤點一下,又不知道每天在忙碌的什麼。我只是有時候想給自己一個完成了交代,我只是想讓自己未來能夠有更多的希望,也許那些東西看起來並不是那樣簡單,就好像你所謂的自由,其實也都是在別人的灌輸之下慢慢的變成這樣子的。你需要不斷地去完善自己的價值觀,也需要不斷讓自己去成長,即便是不受到別人的影響,也能夠有自己的完整判斷。

  其實這些東西都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我們的經歷一直都在不斷地潰散。

  可是我們也想找到年少輕狂時候的笑容燦爛。

您正在瀏覽: 年少時的笑容燦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少時的笑容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