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青春年少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年少時光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熟悉的歌曲化成一段最熟悉的旋律,一直在腦海當中縈繞着,即便是過去很多年之後,我們仍然能夠記起當時的熟悉感覺,甚至能夠想起來當時聽歌的時候在做什麼。

  知道很多人都在紀念章那些青春的年少時光,他們覺得那些時光帶給他們的快樂與回憶遠比那些收貨要有意義的多,也許是因為失去了所以才會覺得寶貴,也許是因為錯過了這樣一段時間之後所經歷的複雜時光會更加漫長,有的人會用非常平淡而坦蕩的語氣去看待人生,但是有的人卻總是化解不了自己的執念。

  我想也能夠做這樣的人,得不到的全都能釋懷。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有時候知道珍惜,知道取捨比什麼都重要,尤其是在我們那些執念當中。

  以前的時候我不知道原來在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有太多的細節都是需要注意的,我們不喜歡別人給自己添麻煩,但同樣的也要控制住,不要讓自己給別人添麻煩,很多時候他們說的那些話也只不過是說說玩的,並不一定真的是真的事情,到那真的做出來了,那樣的麻煩給別人添堵的話,也許別人會瞬間翻臉不認人,哪有什麼多少年的朋很有情義。

  但我們明白事實的真相之後,就會懂得,原來這一切都是如此的真實。

  這好像我們在一個地方等待許久,我們仍然會覺得那些其實都只不過是一個人的念想。

  時光與青春能夠給我們的也只不過是這樣簡單的一個記號而已。

您正在瀏覽: 青春年少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年少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