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恰逢年少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恰逢年少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陽撒下來,掠走了我的年少時光。

  --題記

  年少的我們可以步履輕盈,大步向前;可以瘋瘋癲癲的在大街上大聲歌唱;可以在落寞時用力的打球;可以裝出很憂鬱,很失落,甚至很可惡的樣子來;可以在深夜時,爬起來聽歌。可以為所欲為(當然違法的除外,因為,我們都是好孩子),只要我們願意。

  我們會因花開而感動,花落而悲傷;會輕易向別人許下一生的諾言;會不知任何原因的神經質的哭起來;會對着灰色的天空發好久的呆;會喜歡看有完美結局的童話。因為我們年輕,這就是最大的本錢。有時一兩個人看着我們緩緩的說年少真好啊!我門卻說,哪裡好,長大了才好哩!那是因為我們不知道,不知道我們多麼富有,還在想着多久才能長大呢?長大了就好了,長大了就好了啊!可是後來,長是長大了卻沒有“好”。現在的我們可能還沒有明白年少的好處,於是,被年少玩弄在手中,我們還不知道反抗。到明白時,年少已把我們拋棄。

  一直這樣走。直到有一天,我們看到一兩個象以前我們的少年,看着他們明澈的笑緩緩的說:

  “恰逢年少時,真好啊”然後落下一兩滴混濁的淚,帶着疲憊走開了。

  那時,我們好象真的失去了年少。

您正在瀏覽: 恰逢年少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恰逢年少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