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玩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偶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玩偶 標籤:玩偶作文

  寒風刺骨,這場下了許久的雪,今日仍在世間飄落。

  “將將~這個柴犬玩偶是不是超級可愛!”悠然拿着玩偶一直在他面前搖晃,一邊示意要他買下來。然後我們堂堂華銳總裁,豈會做這種愚蠢至極的事情。只見李先生搶過她的玩偶,與眼前這個可愛十足的柴犬對視了三秒:“幼稚。”聽到他的專有名詞,悠然果斷白眼一翻:“也不知道哪位總裁大人,家裡放滿了一堆柴犬,有杯子的,U盤的,甚至連柴犬版的T恤都不放過。”聞言,李先生向悠然投出了看傻瓜賣傻嫌棄的目光:“是哪個笨蛋住我家裡硬塞柴犬進來的,才讓我家莫名其妙多了這些莫名其妙的東西。”悠然趕緊轉移視線,打起了馬虎眼:“是你魏助理吧,早就聽說他很愛柴犬類型的東西了,哈哈。”突然,悠然的手被牽起,一股暖暖的溫度在她手掌心漫開,一道清冷的聲音傳到她的耳畔。“你覺得我會收魏謙送來的東西嗎?只有你這個笨蛋,我家才要。”悠然驚嘆的看着李先生,他這張刻薄傲慢的嘴竟然會說出如此甜掉牙的情話。悠然抬手扯高了一下圍巾,把微微泛紅的半邊臉埋入圍巾里,不讓他看到自己的輕笑:“嗯。”

  他們走到蕭條的街道上,興許周遭的溫度過於寒冷,出來逛街的人少之又少,途經的店鋪開的只有零碎幾家。悠然覺得,哪怕現在天氣冷的想讓人回家裹着被窩看電視劇,看電影,她也想這一刻時間可以停止,她能和李先生永恆。久一點,也好。

  垂下胳膊的悠然放開了李先生的手,察覺到手中溫度一點一滴散盡的李先生,卻沒有因此停下腳步,或者再牽起她的手,直到兩人,有了距離。李先生把手揣進他的大衣兜里,果然,此刻,他還是想保留她在他手上留下的,僅有的溫暖。他轉過高大筆挺的身子,與悠然四目相對。她笑着,燦爛中帶着一絲苦澀。風雪驟然停止,世界一切已經是雪茫茫的一片。李先生嚴厲的容色緩了緩,緊抿薄唇,在這顆,上揚了微笑的弧度。

  “走吧,去把柴犬買下來。”李先生上前把悠然的手塞進自己的胳膊與大衣的空隙里,示意她挽着手臂,悠然乖巧得應和着,笑也隨之更甜了。

您正在瀏覽: 玩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