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店中的笑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店中的笑容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小鎮上,有一個大店,對面是小店。

  大店裡有一個叔叔,小店裡有一個老伯。

  有一天,爸爸讓我買兩包99煙,給了我25元,讓我去買。我見到大店比較景氣,就先去大店裡了。叔叔正在打CF,我叫了一聲:“叔叔,我買煙。”叔叔沒反應,我又禮貌地叫了一聲,叔叔轉過頭來:“沒看見我忙着嗎?”接着又繼續玩了。我很生氣,轉身走到小店,老伯正在玩QQ飛車,我肯定他也會像那個叔叔樣,就走過去:“伯伯,我買99煙多少錢一包?”老伯轉了過來:“12·5一包,給你10元一包。”

  我感覺到快成功了,邊說:“伯伯,來兩包。”

  伯伯抬抬自己的眼鏡框:“你抽?”我笑笑:“我爸爸要。”他又像對我說又像在自言自語:“小學生不能抽煙,會殺死腦細胞,就不聰明了,不聰明,就讀不好書,就不會為祖國作出重大貢獻。”老伯說完,接過我遞給他的25元,從柜子里拿出3包99,遞給我,我掃視了他的小店。那是很小的一個店,包裝卻齊全。

  我看到那3包煙:“伯伯,我只要2包。”他又拿出5元:“找你的。”接着又對我笑了笑,埋頭又繼續玩。

  我回到了家。

  五年級:海洋之家

您正在瀏覽: 小店中的笑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店中的笑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