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正處於青春道路上的我,正處於年少輕狂的我,正處於學習來提升自身素養的我,有時也會感到太多的無奈,惆悵,雖然我的年少歲月並沒有完全消逝,但卻已過一半,回憶起,才縱然發現,以前的事物早已面目全非。

  小時候周圍的玩伴,喜歡一起光着腳丫滿街跑,喜歡一起在沙堆中堆沙人,喜歡一起交換玩木偶娃娃,喜歡一起在別人的水龍頭前打起水仗……太多太多的在一起玩耍的事情了,而現在擦肩而過,已是形同陌路,那一段充滿歡笑的時光早在我人生道路上漸行漸遠,至今,曾經的沙堆已成為了高樓大廈,曾經的街道已變的繁華街市、紅燈綠酒,曾經的木偶娃娃被丟棄在無人知曉的孤獨角落裡,多年的藏匿把娃娃鍍上了一層厚厚的灰塵,曾經玩耍時的那張照片永遠被定格在那年的夏天,等,一切的事物雖已蕩然無存,卻深烙在我心扉,時而回憶,時而歡樂,時而懷念。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真的回不去了。

  增城市中新中學初三:李麗琳

您正在瀏覽: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