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與書為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書為友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人生在世,總要有幾個愛好傍身。

  我的愛好其實並不多,看書算是其中一個。

  記得中學時代總是喜歡在校園門口的小書攤里挑選幾本自己喜歡的書,然後用自己從飯錢裡面省出來的零花錢,買幾本自己喜歡的書,帶回宿舍里看的津津有味。

  後來實體書沒有那麼發達了,隨着互聯網的發展,人們漸漸喜歡看電子書。有各種各樣的閱讀軟件,比如說微信讀書,尤其是我最喜歡的,無論是各個功能還是閱讀的體驗感都特別不錯。

  每次在宿舍的時候,我都會打開微信讀書,找到自己喜歡的書,看一看。雖然說我們自己也不知道讀書對於自己來說有什麼明顯的作用,但如果不讀的話,就會感覺無聊寂寞,感覺缺少一些什麼東西。如果說這一段時間看書能夠截取到的精神食糧,那麼這一段時間的精神體驗感就會有所不同。

  與書為友,其實更多時候是一個學習的過程。

  不需要說太多的話,不需要有多過的交流,只需要打開書籍,就能汲取到濃縮的智慧。何樂而不為?

您正在瀏覽: 與書為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書為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