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未必就是永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必就是永恆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就在那樣的時光,我們也從未遺忘。

  他們說出來的那些證據,或許是更加深的心機的反應。但是如果你曾經寫過的文章,突然再過一段時間就全部忘記了,你會不會覺得這樣的自己很可笑,還是說每個人都有這樣的階段都有這樣的,正常反應。

  也許再過一段時間,他們就離開學校了卻過着自己想要的生活,還是說為了生活本身就是無能為力的反應。畢竟他們生活的環境和你有着很大的不同之處。無論在哪裡,你們都應該理解這種差異。

  以及這種差異帶給你們的後果和影響。

  我想問一線的時候也應該想象過如果我們的生活也有着這麼大的差異的話,那我們現在是不是就不會相遇了。還是說,每個人都有着自己想要的潔具,就算他們真的很傻,也未必真的把這種心情放在你的腳下去糟蹋。

  你看到的那些未必就是永恆。

  你看不到的,也不一定就不發生沒有存在過。

您正在瀏覽: 未必就是永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必就是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