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挑戰極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極限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你有多久沒有體會過那種挑戰極限的感覺了?就像這心情特別不好的時候,繞着學校的操場,即使累的喘不過來也不停地跑下去,似乎就是和自己過不去,和自己的身體在賭氣。或者就是想看看自己,是不是太長時間之內過的太過舒服,安逸的已經忘記生離死別的滋味了?

  這樣的任性,只是想讓自己的感覺更加清晰一些。

  挑戰極限,挑戰了永遠都是自己的極限。那些看似做不到的事情,其實你只要咬咬牙, 最終還是能夠做到的。或許你做的並不是那麼出色,可是這足以證明你多麼優秀。

  或許用不了多長時間你就會忘記這段時間內發生的故事,這些事情在你記憶中也會漸漸淡去。因為這些故事和你那些英雄事迹相比,根本不能相提並論,不值一提。

  你的極限在哪裡需要你自己去發掘。

您正在瀏覽: 挑戰極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極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