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好久不見,甚是想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久不見,甚是想念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人家那時候我們經常喜歡在日記里記錄各種各樣的生活細節瑣碎的東西,哪怕是一點不嚴的小東西,也喜歡把它們記錄下來你紀念我們生活當中曾經發生過。

  可能就是因為印象並不是那麼深刻,我們才會想着用筆記下來,如果真的印象非常深刻的話,也許在腦海里根本就不需要刻意的去冥界啦。

  但是在這一方面可能性發生的同時又害怕有一些意外因素的發生,比如說突然的失憶就會把那些不想忘記的東西就給全部忘掉啦,這就是一種人生遺憾。

  而我們往往在很多時候都會害怕這種突髮狀況的突然出現,所以在很多時候,人為的去控制也能夠給我們帶來一些力量,或者是動力來支撐我們繼續前進的步伐和發展的支撐。

  如果在逛超市的時候,你突然遇到自己的小學同學或者是高中同學的話,你會不會走上前去和他們打個招呼,說一聲別來無恙,好久不見,甚是想念。

您正在瀏覽: 好久不見,甚是想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久不見,甚是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