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孩子的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的世界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早晨起來睜開眼,小臭也不知道記起來什麼了,非得要他的布娃娃,還說是他的孩子,要我好好的幫他看孩子,好吧,對於孩子這個特別富有愛心的想法,我自己還是沒法拒絕的,只好告訴他,先讓孩子自己玩一會兒,等我們吃完飯之後,我再幫她看孩子!

  吃過早飯以後,樓底下的小閨女上來,叫他出去玩,我本來以為孩子的事情就此結束了,沒想到他在臨出門之前,還特意囑咐我,她家寶寶困了,想要睡覺了,讓我好好的哄着她家孩子睡覺,還囑咐我說,不可以大聲唱歌,如果要看視頻的話,可以戴着耳機看,如果把孩子吵醒了,又哭又鬧的就不好了!

  好吧,看着她小大人般的囑咐,內心深處還是深有感慨,尤其是在臨出門之前,還帶着她家小寶寶的小臉蛋親了一口,那種特別富有愛心的畫面,真的讓我深受感動!

  說實話,有的時候確實不知道孩子內心在想些什麼,也許就像他說的,自己在真正的想要長大吧!長大成了一個大男人,成為一個好爸爸。就像小時候的我們一樣,總是迫切地想要長大,可是他不知道,只有小時候無憂無慮的日子才是最快活的,不管怎麼樣?小傢伙內心深處想着長大,這樣的想法總是不錯的!

  突然想起來,哪天晚上睡覺之前?他跟我說是他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已經長成一個大人了,夢見她的爸爸已經老了,可是我還年輕着,他最後還跟我結婚了,因為他爸爸不在了!聽着他的童言童語,我也不知道該用什麼詞語來形容自己的心情!也許在孩子心中,媽媽就應該永遠是年輕漂亮的,而爸爸是會老的。平常里他跟爸爸的關係比跟我好,但是在一起的時候,其實在潛意識裡,她還是覺得媽媽應該永遠年輕漂亮,而且他長大以後應該娶的媳婦是跟媽媽一樣的!

  有的時候想一下孩子的世界,單純而美好,自己小的時候想長大以後要嫁的人,一定不要像爸爸那樣的,其實有那樣想法的時候,自己好像已經長大了,爸爸不再是自己心目中的大英雄,而是那個脾氣暴躁的爸爸!

  現在我已經真真正正的長大,可是我發現長大以後的世界並不美好,我自己找的這個人也沒有完全和自己的爸爸不一樣,而是很多時候性子各方面和爸爸一樣。我們所期許的,和自己得到的總歸是不一樣的!

  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希望我家寶寶能夠健康快樂的長大,哪怕換來的是我的,衰老!其實這個世界上不用說,我們都會長大,都會變老,不過我們希望自己的父母能夠變得老的慢一些,自己的孩子能夠快快長大!

  原來大人的世界里總是充滿了矛盾,還是小孩的世界比較快樂!

您正在瀏覽: 孩子的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