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現實的人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的人們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剛才跟好友聊天的時候,聊到關於交朋友的話題,我說我發現自己現在變得特別的現實,就連交朋友都得講究實用,如果覺着志不同道不合的,連搭理都懶得搭理!

  好友說,其實我們每個人都現實,只不過是有的話說出來了,有的人喜歡藏着掖着!可是仔細想一下,我們生活在現實的生活中,在不由自主之中都會變得現實起來!那都沒有什麼!

  突然想起來,前段時間加了一個免單群,一開始大多數產品都是零元購,就是你不用掏錢就可以免費買到一個小東西,雖然自己也不斷的告訴自己,對於一些覺得沒用的東西,哪怕再便宜也不要往回買,因為買回來要麼太佔地方,要麼沒用,也就扔了!

  儘管如此,自己還是買了好多小東西,孩子的本本鉛筆,剪刀什麼的,總學着一兩毛錢的東西,買了也就買了!

  可是就在剛剛,群主在群里發了一個29塊九的秒殺產品,對於那個產品的質量價值什麼的,就不過多的評價,畢竟網上的東西也只是看到一個圖片而已,要是在平日里,時間過了幾分鐘之後,有好多人都在群里反饋,已拍!可是在這個產品下面,群主已經發了鏈接,十多分鐘,下面連一個反饋已拍的也沒有!

  大家都是,抱着搶免單的心理,在那個群里獃著,若是出一毛兩毛錢,感覺這個東西還有用,也就買了,但是29塊九,大家可能覺得東西有點貴吧!所以也就沒有人買!

  看到這種情況,自己忍不住再想,大概我們每個人都現實吧!畢竟我們每天在實踐時的社會中,和現實的金錢打交道,無論平時群里配合的多好,平時自詡的關係多麼的融洽,真正到了花錢的時候,每個人還是會靜下心來考慮,這個東西值不值得我們去買?

  大概群主也有點尷尬吧!可能他也沒有意識到,每個人都那麼現實!

  可是想一下也就釋然了,畢竟每個人都生活在現實的社會中!不現實一點是沒法生存的!

您正在瀏覽: 現實的人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的人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