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人評價與我無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人評價與我無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別人的評價我為什麼要在意?別人的評價與我無關,無論他們怎麼說我。

  我沒有白雪公主的皮膚白但我也沒有塞繆爾·傑克遜黑,我沒有智慧女神聰明但我也沒有《皇帝的新衣》裡面的皇帝笨,我沒有姚明那麼高但我也沒有郭敬明矮,我沒有范冰冰那麼漂亮但我也沒有如花那麼丑。

  他們老是在乎我外表,老師說過“一個人的外表是否美麗與丑,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她)的心靈。”

  上一次學校演話劇,我們同學集體進入了學校大堂。我隨便和閨蜜坐了一個位置,結果我的閨蜜說了幾句悄悄話,就說她們不想和我坐在一起,這裡位置不好,前排位置才好。

  我心裡想“噗,你們的意思是說跟我坐在一起貶低了你們的身份對吧?根本不是位置不好。”

  過了一會大堂里人越來越擠了,有個男生坐在了我身邊,因該旁邊是他的朋友,也坐下了。對他說“你居然和她坐在一起?!你還是換一個位置吧。”他朋友的聲音不是很大,但是我聽見了。我心裡非常憤怒,恨不得想去給他朋友一巴掌。我本以為他會換個位置,沒想到,他卻說“你們這樣看人是不對的吧,你們要走就走我就坐在這。”我內心平靜了許多。

  不就是應為我臉上有電腦輻射的斑嗎?你們就因為這個事情說我呀?媽說過,我這個斑可以打針去掉。我也給你們說過。可,還是有些男生在哪裡說說說。列如“我建議她還是早點打針好。”“解釋就是狡辯,狡辯就是在騙,騙就是在逃脫。”

  我真的是忍夠了,就這事情這麼值得你們去說嗎?因為這件事情我身邊朋友都越來越少了。

  從今以後,別人的評價與我無關,我就是我。

 初二:彡Tiffany丶

您正在瀏覽: 別人評價與我無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人評價與我無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