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執子之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執子之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與李先生相識至今,對他的印象,從一開始的高高在上冰山臉,到後來的平易近人會做飯,從不苟言笑的他到戴貓耳發箍也很可愛的他,其中所經歷的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清楚的。

  婚禮舉辦選在了希臘的愛琴海岸,這個充滿浪漫的地方,在這裡和相愛的人一起走向婚姻的殿堂是我從小的願望。三個月前,我答應了李先生的求婚,那天他單膝跪地,親手為我帶上了訂婚戒指,承諾要給我一個完美的婚禮。

  三個月後,我坐在梳妝台前,看着鏡子里的自己,竟然有一種恍然如夢的感覺,我沒想到,有一天,自己真的會成為他的新娘,我有一點擔心,自己能否成為一位合格的妻子。李先生推門進來,看見我坐在鏡子前擔憂的樣子,雙手搭在我的肩上,俯下身在我耳旁說:“別緊張,笨蛋,有我在。好好打扮,我在外面等你。”說完,他帶上門出去了,隨後進來幾個化妝師幫我收拾打扮。

  兩個小時過去,一切安排妥當,我起身拉開門,李先生已經拿着膨化在門口等我了,我從未見過如此英俊的他,儘管平時他已經足夠帥氣,但穿着燕尾服的他還是第一次見,如此讓人眼前一亮,我看出了神。他牽過我的手帶着我下樓,花園裡早已布置好婚禮現場,這次婚禮沒有邀請太多人的參加,所到的都是我認識的人以及最好的朋友。

  閨蜜們見我出來了,一頓誇,此時只有姐姐比較安靜,從李先生的手裡接過我,語重心長的說“既然結婚了,就要收起稚氣好好過生活了,祝你們幸福。我們永遠是你堅實的後盾。”我和她深深地擁抱了一下,淚水已經沾濕了眼眶。擦乾眼淚,念着說要和對面這個深愛的人相伴一生至死不渝的婚禮禱告詞,神父拉起我們的右手,說:“新娘新郎互相發誓並且接受了戒指,我以聖父聖子聖靈的名義宣布你們結為夫婦。上帝將你們結合在一起,任何人不得才散。”“現在,新郎,你可以親吻你的新娘了。”

  李先生掀開我的頭紗,一手摟住我的腰,一手扶着我的後腦勺,輕輕地吻上,這一吻,一定終生。

  執子之手,夫復何求。

您正在瀏覽: 執子之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執子之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