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江湖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湖人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聚在一起聊天的時候,通常會說起夢中的江湖。可是如果真的把這件事情當成一個正兒八經的事情寫出來的話,就顯得有一些太過於嚴肅了。

  也許會因為開玩笑緩和氣氛,讓我們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好一些,更親密一些。可是在寫這些東西之前我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心之所屬。就好像以前非常喜歡的那些小說,最後被改的亂七八糟的樣子,想想就很心痛。

  可是我知道肯定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中江湖,在那樣的江湖之中,所有的為人處世都如同人生一般。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人心中肯定有很多遺憾,他們無法對人講出來也無法去挽回,去彌補。

  但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腦海當中必定會浮現出一幅場景,也許是一幅話,也許是一個動態圖。

  我知道那個時候我有很多想法,可是直到現在都未必能有什麼表達方式可以把這些全都說的很通透。就好像以前的時候我明明還有一場夢可以繼續下去,可是現在我的內心卻感覺是空蕩蕩的。

  我甚至偶爾會因此感覺到恐慌,因為我心中沒有了夢也沒有了什麼期待。就好像我根本就不知道所謂的談戀愛結婚,找對象這事為了什麼?不知道其中的意義,更不知道有什麼合適的人選。反而這一塊就好像從我的人生當中摳出去了一樣,我一點都不需要,但是地上聽他們說起來又感覺又孤獨又落寞。

  也許回到主題的時候我們還是會想到夢中江湖如人生。

  我們還是會感慨那些東西都是我們錯過的,或者是無法彌補的,但我們內心仍舊有所期待。我想可能是因為專註的領域不一樣,所以思想才會有那麼大的不同。

您正在瀏覽: 江湖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湖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