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習慣了被傷害,習慣了保護自己,習慣一笑掩飾,心中所有的痛……從來不知道心痛是什麼,總是以為那是無聊的人亂寫的,是一種誇大的形容詞。但我真的感覺到了心痛,在失去你以後,心真的會痛,我會恨你的,會報復的。報復,報復又怎樣?傷害你,也傷害自己嗎? 不要報復,默默承受,承受一切傷痛…… 痛就讓它痛,痛過以後,就會清醒了!痛就讓它痛,痛過以後,冷冷的目光,冷冷的驕傲,冷冷的笑容,和那顆冰冷的心,將再次回到我身上!不會再為任何人笑,我不會再為任何人……讓我平靜的心,泛起一絲漣漪。 這是最後一次,最後一次受傷,我不會再讓任何人傷害我一次!我發誓,夠了,我承受的已經夠了,上天帶給我的傷害還不夠多嗎? 為什麼我傻到從來不會保護自己?為什麼我要相信……相信些騙人的謊話,為你付出又怎樣?你從來不知道珍惜,離開你又怎樣?我一樣過的很好離開你,離開感情的束縛,離開你,離開家的感覺。 家……有你的地方處處有家;家……沒你的地方,再好也不是我的家。認真去愛,認真受傷,認真絕望,認真承受,認真放棄……一輩子,只認真一次,不要,我什麼都不要了……只是別再傷害我了,好嗎? 我不哭,我不會哭,我的驕傲不許我懦弱,不許我為任何人落淚!是誰說45度角看天空,眼淚就不會落下來。可是為什麼45度角看天空,我的眼淚還是會落下來?其實謊言到處是,我何必在乎這麼一次……

您正在瀏覽: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