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歲月靜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靜好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吃過午飯,中午決定把家收拾收拾了。臭小子太愛鬧騰了,一會功夫就可以把家裡折騰的亂的找不到北。洗碗,收拾廚房,然後再把家裡的地板拖了一遍,總算清爽了不少。該哄小臭回家睡午覺了,中午已過,可是覺還得睡。哪怕為了睡着以後可以獲得片刻的安靜。

  看着臭小子熟睡的小臉,有時也會後悔自己發脾氣,只是個孩子,幹嘛如此苛刻?可是,更多的時候,都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都說小孩是天使,我卻覺得也有一半是魔鬼,不聽話的時候,簡直就是個小惡魔。

  自己沒有午睡的習慣。打開微信看看,沒有一個說話的人。夏天這麼熱,有誰顧得上成天跟你唧唧喂喂。好吧,那就靜靜的看着我們在彼此的好友通訊錄里不說話的過一天又一天。

  打開白雲飄飄網,看着小作者們寫的一篇篇長長短短的文,真的有時候能看出自己過去的影子。好吧,看來,誰的青春都一樣,大同小異。只是,我的青春已逝,她們的卻還在繼續。年輕,真好!

  中午決定寫寫作文了,最近一直斷斷續續的。無論怎樣的事都能成為自己放棄堅持的理由。這樣的自己,也只能無語了。不過,偶爾想起來堅持堅持,也真的好過一直都不動吧。好多人都說我心態好,大概真的如此吧。

  想想早晨起來手機充不了電,心裡有些懊惱。老弟說已經修了好幾次了,我已經不想再去修了。想要換的東西太多了,可是,能力太弱了。以後再說吧。搗鼓了半天竟然又能湊合用了。那就還好。湊合著用吧,其實,我這人挺知足的。能用就好。

  屋裡很安靜,只有小臭均勻的呼吸,只有自己打字的聲音。手機還有電,還可以繼續寫作文,這樣子就夠了吧。感謝,此刻,歲月靜好!

您正在瀏覽: 歲月靜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靜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