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20年6月19日,星期五,陰天

  這麼多天來,好像已經養成了每日寫一篇日記的習慣,一下次就好像回到了學生時代,每天最期待的事就是抽出來時間寫自己的日記,把自己一天發生的一些生活趣事,甚至自己的一些小心思,都寫到了自己的日記本裡面,無論什麼時候翻出來,都感覺往事歷歷在目!

  只是如今不同的是,在網頁上寫日記,並且過一段時間也找不到自己寫的東西,這一點有點遺憾罷了!

  一周裡面相較於其他幾天,我好像更加的喜歡星期五,因為星期六早晨孩子不用去學校,自己就可以一覺睡到自然醒,也不用閆姐早晨起來的兵荒馬亂!

  周六周天像是給孩子放假,可星期五更像是給自己放假!

  晚上有什麼事情可以到很晚才睡,不用擔心,第二天早晨醒不來!想一想就是人生一大幸福的事情!

  本來特別美好的一個星期五,只是因為大姐說了妹夫發生的一些事,讓自己感覺心情多多少少有一些受影響,但自己也知道遠水解不了近渴的事,也知道自己操的這些心都沒用!

  所以慢慢的也就讓自己的心思平靜了下來!

  今天值得驕傲的事情是,自己在秘樂短視頻上提了32塊錢,也算是這一段時間的努力,沒有白費!這個短視頻好一點的,就是每天不需要浪費太多的時間去看,每天只需要看五分鐘就好!

  雖然不是極力的去推廣,但對於一些好的東西,誇獎兩句,還是覺着挺不錯的!

  以後的自己一定也得堅持,每天看,相信堅持到最後一定會有不少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