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會發生的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發生的事情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我很高興來到這裡見到你們大家,很高興,來到這個舞台整是我自己。很高興看到你們可愛的面容,我想這段時光無論過去多久我都不會忘記的。如果真的可以我願意穿越時空,相逢恨晚。

  其實你們也知道我這個人是比較喜歡和燕外語的,即便是你們看不懂我說的這些東西,你要付出付出理解。其實這些也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論在現實生活中還是在夢精當中。我還記得當時很小的時候在那條路上玩耍,當時我就像一個被困在牢籠里的,正熱面對着考試後作業,十分的嚮往外面的自由和寬闊的馬路。

  但後來我終於走了出來,在那條路上自由自在的晃來晃去。其實從一開始你就能夠理解我的良苦用心的,畢竟我對你用情那麼深你怎麼能夠告訴我呢?可是在很多時候你都不能看到的背後的那些深情。

  奈何情深緣淺你們命中注定沒有緣分 ,你曾經嘗試探之天命可是他說,我從來都不懼怕天命由何須天命施捨。我只是記得當時看到這些文字的時候感動的心裡糊塗的,覺得那真是一個非常完美的童話故事。

  夜深知這樣的故事不會發生在現實生活當中。

您正在瀏覽: 不會發生的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發生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