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保護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自己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這樣的時代,每個人都想着如何去保護自己,根本就沒有必要去考慮別人的感受。或許他們一開始就能聽得清楚,別人再說一些什麼大道理。人性就是這樣,根本就沒有什麼特別需要追究的理由。

  你信不信即便是他們真的想要這件東西他們也絕對不會開口直接向我說的。因為直率,在他們眼中看來根本就是一個缺點,一個可以致命的缺點。

  這好像在我們面前總是有很多條路擺在我們跟前,讓我們自己去選擇,但是無論我們選擇什麼樣的道路,最終的結果都是應該自己去承擔,而不是到最後走錯了,讓別人去承擔後果。這樣的現實,基本上是不存在的。因為從一開始我們就能夠學着去為自己的選擇做出貢獻,做出自己的代價。

  假如他們從一開始就能夠明白,現在我們背負的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責任,他們可能就會有所收斂,而不去總是作為做服務,為非作歹。

  或許你從來都沒有想過在這樣的生活之下該如何去控制他們的思想,或許我本身的說法就是錯誤的,因為別人的思想本身就沒有辦法去控制。但是如果你的本事真的很強的話,只要你想,就肯定能夠做到。

您正在瀏覽: 保護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