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日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日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我下樓去叫作業,正當我走上樓梯的時候,一個老師突然對我說:“艾祥,今天下午放學的時候到二(2)班來幫我們班出一下黑板報,好嗎?”聽到了老師的這個請求,我心想,這個任務是接還是不接呢?如果接的話,回去肯定會被老師罵,但如果不接的話,彷彿會隨壞我的名譽。而且,如果不接的話,也要有個不接的理由吧…… 

  此時此刻,左右為難的我是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猶豫了好久,最終還是答應了。 

  正當一個老師走後,又來了一個老師,有請求我給二(1)班出板報,此時的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竟然也接下了這個任務。 

  回到了教師以後,我把這個消息宣佈於眾,事事都在我的預料之中,眾人的反映彷彿令我跌入了萬丈深淵—— 

  老師對我說:“你的本事大了嘛,現在都六年級了,自己的事情忙都忙不過來,還要為別人徭役。我告訴你,你要麼就去把這兩個任務退掉,如果你要去幫他們出的要,你就保證期末考試三門都考到全班第一,要麼你就去別的班級吧,別再在這裡上學了……” 

  班上說:“這都是你自己領過來的任務,你自己去完成,別拉上我,我可不幹!” 

  其實,我也的確是厭倦了這樣的生活,自己本來已經忙的不可開交,平時在學校里幾乎已經沒有了可以休息的課餘時間,還要去做“假好人”為他人服務。雖說“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能去擠就總會有的”,但是去為別的班級出黑板報,而到家中去完成在學校中所耽誤的如山似的作業,每天寫到10:00左右才睡覺,這簡直就是“明明海綿已經被晒乾了,卻偏偏要從中擠出水來”。 

  從5年級開始,我就有些被這些如山似的任務壓得喘不過氣來,日日都在忙碌中度過,還要被同學們罵是“吃裡爬外的狗”。我實在受不了,真的受不了…… 

  這一天,我覺得我度過得很沉重。從中午一直熬到了放學,我都沒有為這兩個班級出黑板報。 

  一放學,我就從這個學校之中“逃”了出來。在路上,我遇到了已個五(2)班的同學,對於我來說,也許我們並不熟,但是,如果對於他來說,也許我們已經很熟了。 

  在路上,他突然用他的手從我的手中把我的書袋從我的手中奪了過去,我不知道他想幹什麼,於是我伸出手,想把我的書袋拿回來。我一句化話也沒有說,他也保持着沉沒。當我拿着我的書袋的時候,他放開了他的手,但是此時,他將他的手握住了我正提着書袋的手。 

  頓時,我感到我的全身都被他的手給溫暖了,我不明白他為什麼要握住我的手,可能他是想和我拉近一下關係,可能他是有點崇拜我…… 

  如果不是因為他並不是我們班的同學的話,我真的會以為他是想用他那溫暖的手來安慰我……

您正在瀏覽: 校園日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