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特別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日子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因為這是我認真度過的第一個五二零,至於之前是怎麼渡過的嘛......當然是略過!錯過!擦肩而過!好不容易脫單的我不禁抹了一把辛酸淚......不管怎麼說,我現在也是有李先生的人了,不用再永無止境的吃狗糧啦!

  一大清早我就開始在家裡翻箱倒櫃,為李先生挑選禮物,同時,為了避免這隻鋼鐵直男忘記這個特殊的日子,我還給他來了個消息提醒。收到李先生“拭目以待。”的回話之後,我忍不住偷笑,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期望的,看我給你來個措手不及的驚喜!此時的李總也對着手機勾起嘴角,繼而望着落地窗外。

  半小時后,我向魏助理打探好消息,得知李總去開會後,抱着一個大紙箱偷偷潛入了他的辦公室,我東張西望,決定藏在他的辦公桌下,在桌上留好了小紙條,我就鑽進箱子,等他回來。

  會議結束得出乎意料的快,不一會我就聽到了腳步聲,李總看到桌上的紙條后,一眼就認出了我的筆跡,再說了,除了我也沒有人敢擅自闖進他的辦公室胡鬧了,李先生緩緩打開紙箱,我立刻彈起,把手中的玩偶砸向了他,他被我一砸弄得一臉懵“你這是幹什麼?”“送你的告白節日禮物呀!驚喜嗎!意外嗎!開心嗎!”李先生放下玩偶,把我抱了出來,溫柔的注視我:“禮物?是這個玩偶,還是你?”“你想要哪個呀,二選一。”我埋入他的胸膛,他輕笑一聲“兩個都要了。”下班后,李先生帶我去了他開的餐廳,一聽到美食,我乖乖的牽着他溫暖的大手上車了。

  餐廳里,空氣中瀰漫著甜蜜的氣息,小店因為有了滿桌佳肴的增光閑的格外溫馨,他靜靜地看着我享受美味的樣子,眼神里溢出了滿滿的寵溺,手裡有美食,身邊有愛人,這個520,就是我們甜蜜幸福的最好見證。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