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混亂的周日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混亂的周日日記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20年11月1日,星期日,陰天

  新的一個月,卻沒有什麼新的感悟,也沒有什麼新的感覺,除了不斷的告訴自己說,這個月不能再繼續頹廢下去了,該完成的事情總得認真地去做,其他的和每一天並沒有什麼不同!

  不,確切的說,和正常的每一天還是有些許不同的,不同的是,好像每一個周末都是比較混亂的!

  很多時候我們都想不明白的事,我們所期待的一些事情,但真正如期待所發生的時候,卻發現也許並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麼美好!

  就比如在一個星期中,對於我個人而言,至少有五天的時間是期待周六周天的到來,只為了一個不用早起的早晨!可是殊不知這個可以睡懶覺的早晨,導致整個一整天的時間裡都是混亂的!

  因為早晨不用早早的起來送孩子去學校,可以一覺睡到自然醒,聽起來是特別美好的一件事情,可是真正美好的事情,睡覺睡到自然醒,最後導致的結果就是,所有的生物鐘都和平常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早晨睜開眼睛,雖然和之前沒有什麼區別,但是真正的起床以後就到了九點之後,然後早飯就吃到了中午,午飯就吃到了,下午,晚飯基本上就吃到了,很久之後!

  然後一整天的時間裡,你基本上什麼都不用做,因為你什麼都做不了,整個世界都太混亂了,讓你感覺如果日子每天都是這樣的話,那麼你肯定會瘋掉!

  這一次的周六周天也並不例外,每天都是處於混亂的狀態,讓孩子做作業,洗洗涮涮,一天又一天,不知不覺把日子過成了如此這般,想一下也真的是挺無奈的!

  真希望下一個周六周天過的可以有一點秩序!

您正在瀏覽: 混亂的周日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混亂的周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