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是否還記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否還記得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曾經有過一段時間我特別在意這些事情。即便是他們,和我沒有一絲一毫的表面關係。可是我知道,我們都是息息相關的。這個國家是我們的國家。只有她過的好,我們才能過好。當他真的沒有王了,我們也不復存在。

  所以人們啊,安分一點吧,好好的,靠自己的努力去安分守己的生活真的那麼難嗎?為什麼一定要把自己的生命,自己的國家乃至自己的家庭一塊兒葬送了呢。

  為什麼一直要有這樣愚蠢的行為,白白的,讓別人笑話了自己。

  原來的時候,我從來都不關注微博上那些新聞動態和消息的。可是現在有點兒不一樣了。我們的身份不同,年齡不同,要關注時政新聞和社會熱點。也是我們作為當代大學生義不容辭的責任。

  要怪我以前太過幼稚了,從來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也從來不知道,原來社會輿論,表面上看起來力量很強大。實際上卻解決不了什麼根本問題。

  如果我們一直都選擇做一個吃瓜群眾的話,你要怎麼能夠知道,你的未來是否還掌握在你的手裡。

您正在瀏覽: 你是否還記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否還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