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卑微的孝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卑微的孝心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突然想起來,自己是不是應該給老爸買一條皮帶呢。老爸的皮帶前兩天壞了,現在褲子上系著的,是我褲子上的裝飾品皮帶,雖然也能湊合的用,但肯定長久不了,畢竟質量就在那放得了。只是個裝飾品罷了。

  可是,看看自己微信里的錢,說實話,還真的是看的有點心疼。每當這個時候,斗特別的討厭自己的無能。好在,自己這麼長時間,在平台上每天點紅包還攢了30幾。打開自己的店鋪,在裡面找了很久,發現裡面賣的皮帶都很貴,最便宜的好像也得四五十。自己的錢不夠,更何況,也不想花的空空的,下次再有些想買的東西的時候,又一無所有。

  經過不懈的努力,終於找到了幾個比較便宜點的,最便宜的18塊,又怕太便宜了用不住,最後選了一個26元的,想着,不管怎樣,這個應該會稍微好一點吧。

  早晨起來跟老媽提了提給老爸買皮帶的事,老媽說,不要亂給他買,你自己又沒錢。我笑笑,那點錢還是有的,又不貴,更何況,我這不是每天都多多少少掙着嘛。

  老媽說,其實她想買那種,帶着扣眼的那種,那種的比較簡單,我買的那種怕不好用了。老爸年齡大了點,那種皮帶不好用。我又在平台上翻了翻,最後還發現真有,並且也不是很貴,只比之前的那個貴了3元錢。所以,滿是欣喜的把那個申請了退款,把這個重新訂購的下了單。

  想想自己30多歲的人了,想給爸媽買個東西都得思前想後,貨幣好幾家的時候,總覺得自己特別的失敗。

  昨晚聽着某人說,家裡的大米吃完了,自己也沒錢了,我聽了心裡雖然有些不舒服,但也沒有說,我會給他錢。因為我也確實沒多少錢,不到100,幾十塊錢。更何況,他也應該學着努力靠自己生活了,而不是總想着我能給他多少。

  好多次大家都說,是我把他慣壞了,讓他覺得有了依靠,就不那麼努力工作了。如今,我也不知道他是否學會了獨立,是否懂得應該好好工作養家糊口。

  我只希望,自己可以掙點小錢,也喜歡他可以好好努力工作,更加的希望,自己這輩子,有能力,有機會好好的孝順爸媽。而不是像現在這般,連孝心都變得如此卑微!

您正在瀏覽: 卑微的孝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卑微的孝心 暫無評論